YOKU MOKU推出台灣獨家限定 戲劇女王楊謹華分享YOKU MOKU幸福甜蜜愛滋味!

2017年6月14日【Lookin美人時尚話題網 報導】
 

擁有48年的歷史的日本頂級餅乾甜點品牌YOKU MOKU,2011年由富好公司引進台灣,開立了第一間海外形象店,今年盛夏將歡慶第六周年,美味精緻的甜點加上真心誠意的服務,廣受消費者好評,經典的雪茄蛋捲酥脆輕滑的口感,纖細地融化在口中,還有雙層巧克力薄片、雙層白巧克力薄片綿密的外層加上滑潤的巧克力內餡,都是消費者熱愛的明星商品,創始人藤繩則一秉持著對甜點的熱情以及對食材嚴格的堅持,打造出YOKU MOKU細緻的美味。「甜點有種神秘的力量,使人們微笑。」延續著品牌重要精神的傳承製作可口的甜點,YOKU MOKU希望每位吃到甜點的賓客都可以展開顏笑,更期望能透過YOKU MOKU繼續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。

繼去年推出的「盛樂」系列綜合禮盒,受到頂級伴手禮、婚禮喜餅及彌月禮盒市場青睞,今年在萬眾引頸的期盼下歡慶來台六周年,隆重推出台灣限定的「紫晶盛樂綜合禮盒」,以活潑優雅的草寫logo精緻包裝,宛如仲夏夜裡發光跳動的舞姿;同時,YOKU MOKU首次推出以品牌代表標誌「Dogwood山茱萸」為設計主軸推出全新台灣限定版禮盒--「Dogwood山茱萸原味喜饌蛋捲禮盒」,將其優雅的線條以活潑跳動感點綴其中,展現歡慶喜悅之意。而山茱萸花代表:「報答」、「感謝」之意,貫徹YOKU MOKU的理念,始終誠摯地陪伴您渡過人生中毎個重要時刻—結婚、彌月、節慶、團聚並分享歡樂與祝福!

乘載著無限的愛與感謝的六周年,YOKU MOKU邀請國際巨星楊謹華擔任YOKU MOKU的第六個仲夏周年慶活動暨「Dogwood山茱萸原味喜饌蛋捲禮盒」和「紫晶盛樂綜合禮盒」新品發表的特別嘉賓。多次入圍金鐘獎的她,除了是影劇圈裡的實力派,也是大家公認好品味代表,戀情穩定的謹華全身都散發著幸福的氣息,讓大家非常好奇她對於喜餅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呢?

身穿一襲優雅白色小禮服的楊謹華表示,非常喜歡YOKU MOKU 真心誠意的概念和山茱萸代表感謝的花語,看到非常心動,可以藉由這個禮盒把幸福和心中的感謝分享給她最親愛的朋友。楊謹華進一步表示,自己是美食控,非常喜歡甜點,出國最愛買甜點當伴手禮,YOKU MOKU蛋捲就是她每到日本瘋狂掃貨的品牌,精美的包裝非常適合贈禮,餅乾的品質也讓她安心。全新上市的「Dogwood山茱萸原味喜饌蛋捲禮盒」和「紫晶盛樂綜合禮盒」,包裝設計精緻又活潑,美味的雙層巧克力薄片和雪茄蛋捲都讓她愛不釋手。楊謹華大力推薦YOKU MOKU絕對是分享喜悅與傳遞幸福的第一首選,希望藉由這個禮盒把她的幸福和心中的感謝分享給她身邊最親的人!

 

【Dogwood】山茱萸原味喜饌蛋捲禮盒 

此款是日本特別為台灣獨家設計,延續前一代以台灣文化喜見的「紅色」做為背景基礎色調,加入了粉色黃色橘色等明亮且溫暖的元素,襯出如藝術品般的細緻質感。

 

紫晶盛樂綜合禮盒 

(原味雪茄蛋捲*8 入+雙層巧克力薄片*6入+圓月煎餅*6入)

價格:920元

 

新聞來源 http://www.look-in.com.tw/channel/article/8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