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看到這個 覺得婚期可以快馬加鞭

2017年6月13日【自由時報 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】

楊謹華一襲白色小洋裝出席YOKU MOKU記者會,頗有準新娘架勢,不免讓人逼問婚期,但她頻說時候未到。(YOKU MOKU提供)

 

楊謹華今日出席YOKU MOKU 6週年記者會,感情穩定的她,不斷被問及婚期。她吊人胃口地頻說,還不曉得何時、還沒到那時間點,但「一定會有那一天,這次出席YOKU MOKU活動,更讓我想要快馬加鞭!」

 

原來是她回憶起第一次嚐到YOKU MOKU的情景,仍然感覺驚喜。楊謹華提到,熱愛去日本玩的媽媽,多年前旅遊回來帶了一盒YOKU MOKU蛋捲,她看到覺得這蛋捲盒包裝非常浪漫有藝術性,讓平常不嗜甜點的她,嚐了一根後,竟然不知不覺整盒嗑完,十分爽口。後來被追問喜歡的喜餅風格,她則說,喜餅除了好吃,還要設計簡單、充滿故事性,才可以將兩個人的喜悅傳達給親朋好友。

 

新聞來源 http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098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