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U MOKU

雪茄蛋捲系列
Cigare Series
自上市以來擁有超過50年歷史,是品牌最經典的商品。使用精選的材料和充分的奶油製作,在鐵板上烤製後,捲成頁捲狀,成為一根根美味的雪茄蛋捲。
節慶禮盒
Seasonal Gifts
每年節日會推出限定限量禮盒系列,讓您能在不同節日替同樣一顆誠摯的心妝點,傳遞滿滿的感謝與祝福
餅乾系列
Cookies Series
薄片餅乾使用精選材料和充分奶油製作,搭配各種口味巧克力內餡,創造出多層次口感。
沐禾藏寶系列
Precious Kiri Series
沐禾系列使用KIRI(桐木)打造,經過長時間淬鍊成為堅實的木盒,在日本多將其用來保存貴重物品或寶物。因此KIRI(桐)木盒也象徵著:「存放於盒內的,無非是非常珍貴且重要的東西」,這也是日本人能深刻感受到KIRI(桐)木盒價值的意義。
禮盒客製化服務
Customized
提供喜餅、彌月禮、公司送禮客製化服務,歡迎來電詢問。
聯絡我們
Contact Us
YOKUMOKU在台北、台中皆設有分店,歡迎點擊詳細與我們聯絡!
■ 新光三越天母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1樓 TEL:0228732886
■ 新光三越南西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 TEL:0225115990
■ 新光三越信義A4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TEL:0227251120